院长致辞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中国步入新时代,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为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已成为党和政府关注的焦点之一。

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涵盖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区域经济学三大传统优势学科专业,综合实力位居湖南省前列,着力培养崇尚人文精神、善长管理的创新型、创业型、应用型和复合型的旅游与公共管理类专业高素质人才。

学院坐落于岳麓山边,老虎岭下,依山望水,环境优美,办学历史较悠久,湖商文化深厚,形成“爱国、自强、民主、科学”的氛围,是快乐学习之天堂,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旅游管理和城市管理的教育与研究单位,也是全国优秀旅游人才培养基地和湖南省优秀公共管理人才培养基地。

大学之道,在于博学、明德、治国平天下。学院始终把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己任,秉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精神,践行“至诚至信,为实为新”的校训,养成“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风,着重培养学生的优秀品德、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祖国经济发展培养大批旅游行业精英,为地方政府输送大批优秀管理人才。

作为学院院长,秉着“开放、创新、协同、共享”的发展理念,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共同探索新时代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之道,把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建成全国一流的“四型”管理人才培养基地,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热情欢迎有志学子报考我院,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与您同行,开创未来!



 

202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