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以青春之名,扬五四风采”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8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5月8日,我院在博学楼前举行“以青春之名,扬五四风采”升旗仪式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学文,党委副书记陈燕丽及全体2022级学生共同参与。

上午6时5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响,擎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学生代表黄依莎结合自身经历发言,倡议大学生树立科学有效的理想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彭学文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二是发扬拼搏精神,刻苦奋斗;三是淬炼实干精神,求真务实。他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励志勤学,在实践中历练,在担当中成长,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理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洪洋

  

6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