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17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一、负责对外联系和接待工作,协助学院主办的各种大型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会议通知、会议记录工作。

二、协助学院领导起草行政工作计划、总结、制度、报告、规划。负责学院行政公章管理,对各类情况下使用公章进行严格把关。

三、协助学院领导引进学科带头人和博士师资。

四、协助学院领导制定学院财务预算。

五、负责学院办公用房和资产管理。

六、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年度考核和年终绩效分配。

七、落实完成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工会等学校主管部门交给的各项工作。负责学院大事记的统计、搜集和整理学院各项工作的档案管理。

八、负责协调学院内各部门间的关系,及时反映教职工群众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协调处理学院意外事故、突发事件等工作。

九、负责学院宣传工作,对外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及时更新学院网站内容,及时发布学院教学、教研、学术的新闻。

十、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专职组织员兼党务干事主要职责:

一、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检查工作,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导下做好党建日常工作;

二、协助做好学院党委、党支部换届工作,检查指导所辖党支部设置建立、整改提升、考核评价等工作,按照要求经常了解所在学院党委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以及准确掌握师生党员思想动态,并向学院党委提出意见建议;

三、督查党支部抓好“三会一课”、 主题党日制度落实,检查审核党支部工作手册,牵头组织做好党支部党费收缴管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入党材料整理归档、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数据库维护、党内数据统计等日常党务工作;

四、按照党委组织部下达的党员发展计划,协助制定发展党员工作,指导各党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教育,协助党支部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工作,受学院党委委派与发展对象谈心谈话,审查入党材料,配合查处发展党员工作中的违纪问题;

五、协助做好所在学院党委的其他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学院党委党务秘书工作。

 


       人员结构:

办公室主任:倪艳

专职组织员兼党务干事:文佐时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31-88689282

地址:湖南工商大学经管楼A1410

邮编:4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