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2022年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2-06-27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为让优秀本科生进一步了解我院在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促进各高校大学生之间学术交流,加深国内高校本科生对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相关学科的了解,我院拟于2022年7月上旬以线上形式举办暑期夏令营活动,热忱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本科生参加。

一、学院简介

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校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陈晓红院士的带领下,由校长黄昕教授、副校长刘国权教授等担任学科专业负责人。秉持“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的思路,聚焦智慧社会与智慧城市管理、人文地理与旅游管理两大交叉学科,形成了以“数字治理、智慧管理”为特色的“349”“本-硕-博”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旨在培养“四型”高素质管理人才。学院依托国家基础科学中心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和3个湖南省重点建设学科,开设3个博士点立项建设方向、4个硕士点和9个本科专业。其中,行政管理和酒店管理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旅游管理和社会工作是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现有教职员工55人,其中专任教师44人,教授12人,副教授18人,博士30人,博硕士生导师20余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2人,省级学科带头人4人,省级青年骨干教师8人。

 

二、夏令营涉及专业

image.png

三、报名要求

符合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的优秀考生(具体要求见《湖南工商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四、报名材料

1、《湖南工商大学2022年暑期夏令营报名表》(见附件);

2、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或者学生证等扫描件。

特别提醒:报名考生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核若发现存在材料虚假或材料不合格者,将取消资格,不得参与夏令营活动。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4日-6月29日。

2、报名方式: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至联系邮箱:80227101@qq.com。

六、活动方式

网络远程线上(腾讯会议等平台,以后续通知为准)

七、活动安排

时间

活动名称

活动内容

6月29日前

营员报道

实名加入夏令营QQ群

7月2日上午

开营仪式

领导致辞、学位点介绍

7月2日下午

学术讲座

学术前沿专题讲座

7月3日上午

导师见面会

导师交流、专业介绍

7月3日下午

闭营仪式

公布优秀营员、致闭幕词

八、活动咨询联系方式

焦老师:0731-88689282 邮箱:80227101@qq.com

 

附件:《湖南工商大学2022年暑期夏令营报名表》

        湖南工商大学2022年暑期夏令营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