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1-04-06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一、接收调剂专业

  我院旅游管理全日制学术型硕士(专业代码120203)有少量调剂名额。

二、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教育部公布的2021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A类考生)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统考科目应相同。

三、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相关政策按照《湖南工商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执行,调剂系统将在4月6日开放,欢迎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及时填报。

  2、考生可以填写“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登记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80227101@qq.com)。

四、复试科目及考试大纲

  复试科目及考试大纲请访问网页(http://gra.hutb.edu.cn/column/ksdg/index.shtml)

五、联系方式

  欢迎考生致电:13548636788,0731-88689282

  或发送邮件至:80227101@qq.com

  联 系 人:焦老师

 

                                                         湖南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2021年4月6日


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