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9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我院拥有旅游管理和区域经济学两个硕士点,均是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方向,其中旅游管理专业为湖南省重点建设专业,区域经济学是湖南省重点建设学科。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32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14人,博士16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0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湖南省优秀教师2人,“121”人才工程人选2人,省级青年骨干教师3人。

   2021年我院拟接收部分调剂硕士研究生考生,为方便考生填报调剂志愿,现将学院招收2021年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11.png

    注:我院实际接收调剂人数以中国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二、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教育部公布的2021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A类考生)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统考科目应相同。

 

三、调剂程序

    1、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通过该“系统”完成申请调剂、接收复试、接收拟录取等相关程序。未通过“调剂服务系统”的申请一律无效。

    2、“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第一时间在系统里申请填报调剂我校。

    3、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及时接受“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复试通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4、调剂系统未开放前,考生可以填写“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登记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80227101@qq.com)。

 

四、复试科目及考试大纲

22.png

      考试大纲请访问网页(http://gra.hutb.edu.cn/column/ksdg/index.shtml)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致电:13548636788,0731-88689282

    或发送邮件至:80227101@qq.com

    联 系 人:焦老师

    复试时间、复试办法等将及时发布在学院官网(http://ly.hutb.edu.cn/)

    预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湖南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9日

 

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