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教师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进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8-09-25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9月20日下午,湖南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杜慎仲书记、谢亚军教授、朱燕教授、旅游管理学院曾琼芳讲师莅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在播馨楼211教室为2015级考研学生举行了一场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考辅导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外语院院长胡瑾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申忠明教授总结。

首先,谢亚军教授分析了当前的教育、就业背景和历年考研行情,建议考研的同学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差异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紧接着,谢教授向15级考研同学详细解读了湖南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详细介绍了湖南商学院的研究生专业方向、就业行情、导师情况等,并鼓励大家积极报考。讲座最后,申忠明书记对湖南商学院老师们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在座的15级考研同学要以此为参考,认真备考,最终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此次考研辅导讲座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而且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与此同时,体现了湖南商学院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有利于提高考研录取率,助力学子一朝成材。

曾琼芳.png

谢亚军.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