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7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9月25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一办公楼121会议室举行。院长何天祥教授、副院长麻学锋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郭一红副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刘长生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郭一红副教授主持。

何院长为新生解读了新时期的学校使命,介绍了学校“三升”的发展态势,勉励大家“为学在严,为人要正”,并从培养国际化视野、加强交叉学习能力、提升科学研究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期待和希望。希望大家具备健全人格、宽厚基础、创新思维、全球视野和社会责任感。

麻院长鼓励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科研,引导大家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和未来方向,鼓励大家在人生道路上志存高远,勇敢面对困局和挫折。

郭书记做了校规校纪及安全教育专题报告,提醒大家了解校规校纪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加强法制意识。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校园财产安全、人生安全等方面的防范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平安顺利地度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