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中获得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7-12-21作者:杨雪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中获得优秀论文奖

2017年11月25-26日,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暨全域旅游与旅游业创新发展分论坛,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3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经专家严格评审,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刘玉林的《基于三要素的张家界旅游城镇化响应测度及影响机制》以及杨雪的《张家界旅游产品开发空间演化及机制—基于旅游产业生成视角》在麻学锋教授的指导下分别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与二等奖,刘天晴的《研学旅行利益相关者关注点与实现途径研究—以中澳蓝鹰国防主题公园为例》在钟志平教授的指导下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在颁奖仪式之后,三人分别在分会场做了论文汇报,引起与会老师及在场同学地热烈讨论。

 

图片1.png


这届论坛以“探索与创新”为主题,由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主办,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14所院校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湖南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使研究生教育更好服务于国家自主创新体系建设。

 图片2.png

通过参加此次创新论坛,同学们收获良多,在向导师表达谢意的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差距,表示今后会更加专注于学术研究,争取获得更大的成果。此次优秀成绩的取得,也是我校创新培养旅管人才的一次精彩表现,进一步体现了学校及学院对学术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