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赴我院开展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11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4月8日下午,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宏一行5人赴我院开展调研和经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吉林、副书记陈燕丽等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在经管楼A1424会议室举行,会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张宏介绍了校友办所做的相关工作,以及希望学院健全信息收集与整理,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同时通过素质导师来“追踪”毕业生去向,以达到了解校友实际情况的目的,为以后联络校友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李吉林根据学院实际问题分享了校友工作经验,学院指出校友问题解决应集中在三方面,“最重要的是学校要与校友联络感情,创造校友文化,要让校友觉得学校像是他们的家一样。”同时讲述了在日常的校友联络工作中发生的案例。“第二点是要提高学校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知名度提上去了,校友自然而然的就会对学校产生感情。”“最后一点是要有效的开发校友资源,通过班级联络负责人的合理选择,带动校友会的活跃,达到校友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学院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校友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新的思路。同时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的校友工作当中,为学院在校级年度KPI考核中争优创先,作出贡献。(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文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