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十二届网络文化节暨品牌建设工程 “策游湖南 ‘营’出花YOUNG”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0作者:

近日,湖南省第十二届网络文化节暨品牌建设工程——“策游湖南‘营’出花YOUNG”文旅活动迎来收官之战,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日报社联合举办。本次大赛共有11支主流高校队伍参加最后的激烈角逐,经过云端创意pk、四大“任务卡”、现场答辩等重重比拼,最终我校学子勇夺第一。

在为期三个月的激烈比拼中,我校团队的参赛作品多次在微博和抖音登上热搜,为云端话题“与湘同行”贡献5153万的阅读量。我校学子们充分发挥湖南文旅主力军的作用,让创意“燃起来”、促非遗“活起来”,用策划、创意、构思,推动了“文化+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相互支持、鼓励,无论是创新思维、还是实践能力都得到很大提升。在湖南文旅发展道路上,同学们将更加坚定信心,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助力湖南文旅绘就锦绣画卷。(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79796

7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