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7作者:

11月21日,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追光楼3101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杨佳、院党委书记彭学文、院长何天祥、相关辅导员及145名团员、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77743

校团委书记杨佳老师对我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了我院团学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希望大家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院党委书记彭学文老师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和严肃认真的选举态度,认真行使代表的选举权利,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公正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

77744

贺安康老师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对2022至2023学年分团委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他希望新一届分团委能够继续坚定政治方向,坚守社会服务意识,加强团学紧密联系,为把我院分团委工作推上新高度而接续奋斗。学院第二届学生分会主席毛怡芳同学也向大会作了学生分会工作总结汇报。最后,会上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三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文/张家培 宁钦 图/李雨洁 戈卓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