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黄昕带队前往湖南城市学院规划设计研究院 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30作者:

10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昕带领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一行赴湖南城市学院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院党委书记彭学文、执行院长何天祥等陪同。

黄昕校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展厅、多功能报告厅、员工工作厅等,了解了湖南城市学院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业务领域、技术力量等方面的信息。

76255

座谈会上,湖南城市学院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志学对黄昕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促成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互补,实现企业和高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湖南城市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创贤表示,期望双方能加速磨合,对学生实习实践、教师合作交流等合作模块尽快形成有效制度,促使双方合作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执行院长何天祥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进一步了解规划行业的企业需求,收集企业意愿,改进人才培养机制。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细节进行了友好交流。

76256

黄昕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湖南城市学院规划设计研究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本次双方在会上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包括学生实习就业、共建教学科研平台、开放师资共享、开展项目制教学、共享教学硬件等。双方要尽快推进本次校企合作走深走实,要尽快凸显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效,共同为我国城乡建设事业进步和乡村振兴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76257

   会后,双方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签约仪式暨“就业与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76258

76259

湖南城市学院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筹建于1986年,是国内高校建筑行业资质最齐全的设计研究机构之一,全国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先后承担过大型设计项目3000余项,获省、部级奖150余项,“十三五”以来,年均产值超3亿元。

 

7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