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南省未来智慧社区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共建交流座谈会暨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3作者:

10月19日,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与湖南省未来智慧社区研究院智慧社区(乡村)实验室共建交流座谈会暨签约揭牌仪式在湘江楼A142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昕,湖南省未来智慧社区研究院书记何杰、秘书长杨小安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研究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学文主持。

75944

我院执行院长何天祥在欢迎词中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利用学校的技术、人才等资源,发挥研究院的智库优势,以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生产力。未来智慧社区研究院何杰书记、杨小安秘书长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在本次实验室共建过程中,立足自身实际和特色优势,充分发挥政治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打造湖南省基层治理品牌实验室。双方与会人员就本次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

黄昕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合作应围绕四个点合力攻关。一是建设理念,实验室的成立一定要抱有家国情怀、民族振兴的理念,要把成果运用在祖国大地上;二是建设方法,要充分利用院校两方教学资源,结合学院行政管理国家一流专业、MPA、MTA等几大板块,积极研发实验内容;三是建设用途,将平台充分应用到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对外窗口等多方面,真正做到“汇一批人才、干一段时间、出一些成果、攻一些难关”;四是建设成效,实验室最后能建成怎么样,要能经受住检验,切实为智慧社区(乡村)的建设做出实效,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出一把力。

双方随后举行了实验室共建签约及揭牌仪式。(贺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