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3-05-30作者:管理员

5月26日晚,我院在楚枫轩大礼堂举办了以“情系公旅,筑梦远航”为主题的欢送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昕教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出席本次晚会,2023届毕业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

 

66724

学院党委书记彭学文发表致辞,向2023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一是志存高远、报效国家,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二是坚定信念、终身学习,不断增强本领,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三是勤于实践、拼搏奋斗,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才干。

晚会共分为“青春作伴、筑梦荣光;青春拂晓、圆梦湖湘;青春绽放、携梦起航”三个篇章。歌曲舞蹈、乐器演奏、书法相声等节目彰显着艺术色彩,十二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着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老师们带来的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歌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