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举行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5-17作者:管理员

五月春光好,读书正当时!2023551900,在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施卓宏老师的带领下,行政管理21级同学于经管楼1428开展了读书交流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中,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并结合实际讲述了自己在阅读中的收获和心得,施卓宏老师也对此一一点评。

    

64844

其中,周丹同学分享的《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尤为让人记忆深刻。讲述了1961年新中国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大病初愈的周总理到河北邯郸伯延公社,深入调研四个昼夜的故事。围绕周总理实地调研解决群众挨饿问题为主线,深入细节,在歌颂了总理与群众鱼水情深,引人落泪的同时,也反映了特定历史条件下的百态众生,发人深省。

64845

其次是欧雯同学的《长安的荔枝》,从故事中我们能够看到自己生活的影子,大城市买房、职场博弈、不得已的犯规等,小人物的挣扎竟如此相似。一场由“一骑红尘妃子笑”引发的奇妙想象,以个人的悲欢荣辱,反映大唐盛衰

64846

书香润心灵,读书好时节。此次读书分享会让人收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让阅读成为人生的重要一部分,从书本中汲取营养,提升自我。舒慧娉 施卓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