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南神农洞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7作者:管理员

5月12日,我校优秀校友、湖南神农洞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言智携企业领导团队应邀前来我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彭学文、执行院长何天祥及旅游管理大类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陈慧灵主持。

64787

彭学文书记对优秀校友的到访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对接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的渠道。何天祥院长就我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近年来神农洞天在旅游行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非常期待本次会谈能够为学院搭建一个优质的校企合作平台。

言智总经理高度评价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并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品牌文化、运营架构、晋升渠道、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此次会谈能够成为神农洞天与我校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共同发展、赋能成长,接下来通过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双方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

 

64786

湖南神农洞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91日,由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天韵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现正打造拥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研学旅游基地、五星级酒店等多方位一体的高端精品综合性景区。(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贺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