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5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510日,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日新楼D304举办“学长学姐有话说”考研经验交流会第一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丽、学工办辅导员以及九十余名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64677


会上,考取复旦大学的伍悦秀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各科备考经验,并提醒学弟学妹们要提前规划、尽早准备。考取湖南师范大学的汪希言同学介绍了考研复习进度安排,告诫同学们不要盲目攀比学习进度,需要有目标有方向的坚持。考取湘潭大学的张佳妮同学则着重介绍了考研过程中的心态管理,鼓励大家不要轻言放弃,坚持就是胜利。申请到香港大学读研的段又皙同学则分享了申请留学的相关经验。在提问环节,四名学姐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陈燕丽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介绍了学院今年考研的基本情况,希望考研学子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合理规划、高度自律;相互学习、谦虚请教;踏实努力、拼搏奋斗,实现人生新精彩。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考研学习的规划性、合理性和精准性。学院将继续推出相关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对考研的积极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