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8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4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经管楼1416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学文主持。

64336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湖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湖南工商大学关于开展“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彭学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要求,落实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对相关工作的部署,表示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思想境界,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思路、实际行动,继续积极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尹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