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作者: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4月26日下午,我院在经管综合楼142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学校指导督查组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明育,副组长、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徐旭出席。学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师生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共30多人参加会议。

   

63939


院党委书记彭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要对标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学校4月14日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指导督查组吴明育组长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从聚焦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紧扣总要求、聚焦坚持根本任务、聚焦围绕具体目标、聚焦贯彻重点措施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63940


院党委书记彭学文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干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认真参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狠抓落实,使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尹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