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广东校友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4-07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2023年3月29至31日,我院党委书记彭学文、副书记陈燕丽等一行4人前往深圳、广州等地拜访校友、访企拓岗,增进学院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彭学文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显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华联通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显盈科技董事长肖杰校友以及华联通船务董事长伍德华校友表示由衷感谢当年母校的培养和关心,学校的教育使他们感到受益终身。他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主营业务,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彭学文书记表示,学院将与校友企业深入交流,了解行业信息和市场动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社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学院一行4人随后抵达广州白天鹅宾馆,广州白天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蒋江龙校友、品牌管理负责人欧小英校友陪同参观了白天鹅历史展览馆等场地,双方在座谈会上就进一步推进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书,学院为白天鹅宾馆授牌我校“就业与实习基地”。

     

图片3.png


图片4.png

学院一行还走访了广州璟盛贸易有限公司等地,并会见了优秀校友朱靓、罗孙梅、谢敢、唐俊峰、蒋武等人。彭学文书记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和就业选择,推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发展。同时也向各位校友发出邀请,值此30周年院庆即将到来之际,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共叙情谊。校友们纷纷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届时将回到母校参加院庆活动。(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贺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