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2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10月12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经管综合楼A1424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原校党委副书记夏继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宏,在学院工作过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平,学工处处长李吉林,学院在校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学文主持。

校友研讨会.jpg

 会上,执行院长何天祥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院校友工作情况。随后,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提出了有益的建议:要建设和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做好信息收集、整理的基础工作;要建设好学院网站校友工作专栏,及时更新,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要主动贴近校友,定期走访,凝聚校友感情,密切校友联系,开展校友活动;要开展好学院校友分会换届选举,优化组织架构,做好校友返校的组织、接待与服务工作;要开拓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机制,对接双方需求,利用学科专业优势,服务校友事业发展。

最后,夏继春副会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最可宝贵的资源和财富,要用心、用情做好校友工作。要加强交流联系,通过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交流活动,增进校友感情,促进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文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