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湖南师范大学王兆峰教授来校指导国社科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23-04-20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4月14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二级教授王兆峰应邀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会议在经管综合楼1424会议室进行,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执行院长何天祥主持,学院骨干教师、青年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63278

王兆峰教授结合自身多次成功申报国社科和国自科项目经验,从如何确定项目选题、如何撰写立项依据、如何理清研究内容、如何制定研究方案和如何突出项目摘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并对项目撰写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梳理和针对性解答。老师们与王教授一对一交流,纷纷就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困惑踊跃提问,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王兆峰,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湖南省旅游研究院院长,二级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国家自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入选者、应用经济学(一级)省重点学科带头人、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