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地方标准《智慧乡村旅游评价规范》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5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10月14日,湖南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湖南省智慧乡村旅游评价标准项目申报预审会。

1666336970125017754.jpg

预审会分为现场会议审查和资料审查两种形式进行,由8位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预审,会议特邀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刘红担任专家组组长,省农业科学院、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维景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合慧景规划设计公司等相关领域专家作为成员。受湖南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托,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院长何天祥作为主制标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所做的标准编制说明汇报,对标准草案稿进行了初审,经过质询和讨论,建议标准起草单位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标准文本修改完善后,形成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本次预审会,是湖南省旅游资源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实施意见,积极融入地方标准化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行业主管单位归口管理职责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湖南省智慧旅游标准化和一体化发展,规范乡村旅游的智慧化建设评价指标范围。(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