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暑假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06作者:

2023年7月20日至8月20日,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忆初心 强党性”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打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打卡。

73993

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通过观看《二十大精神二十人讲》《入党引路人》等党史专题片、撰写心得体会及每日学习积分打卡的形式进行。通过1个月的打卡学习,学生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讲的,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党员罗树银说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必须勇担历史使命,发奋图强,不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学生党员戴游感慨道:“通过学习,我深刻感受到晓红院士所说的,我们青年应当把家国情怀刻在心底,树立大志向,成为‘大写的人’,不断强壮臂膀,去托起民族的命运;努力挺起脊梁,去勇担家国的重任!”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学院将持续把主题教育学习与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理念,统筹推进,确保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取得实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汪玲、罗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