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6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水平,切实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分党校组织了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全体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jpg

我院分党校于5月14日及15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和“讲解讨论时政热点”的理论与研讨,大家共同学习党史,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等,增加了理论知识;5月22日下午与5月25日,共同参与校园志愿活动以及参观廉政教育展馆、校史馆,通过实践切身懂得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力,夯实了实践基础。

2.jpg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历史,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懈奋斗。(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杨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