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5月27号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日新楼D202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朝娟主持,全体支部学生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并就湖南工商大学“廉洁文化月”和“读经典、求新知、强本领”阅读季活动进行了总结讨论和心得分享。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青年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强化学习自觉,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实干苦干,发扬斗争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充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学生的关心关爱,感悟领袖风范,感受党的关怀,追随党的脚步,增进思想认同。(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