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5月24日晚,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预备干事马婷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马婷同志带领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始终牢记自身职责与义务,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每次党日活动的思想内涵,并将其延续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为心系人民,甘于奉献的青年党员。(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杨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