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5月12日,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经管楼1424会议室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工作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吉林、党委副书记陈燕丽主讲,2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专题学习。

李吉林书记围绕“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这个主题,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他勉励各位发展对象,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在新时代背景下担当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为实现第二个100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在观看《赶考路》纪录片后,发展对象结合视频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成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成功密码是什么?”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图片.png

陈燕丽书记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进行专题讲解,她从“发展党员的25个步骤”“学生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学生党员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崇德向善,严守纪律;要刻苦学习,勇于创新;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她希望发展对象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养和理论素养,在学校发展中贡献自身力量,成为一名爱校、爱院、素质高、讲文明、温文尔雅的合格大学生党员。

图片.png

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文件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与管理工作,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并不断强化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石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