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4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4月3日上午,我院在英才广场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学院执行院长何天祥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丽老师、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404093044.jpg

 上午7时,迎着初升的朝阳,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旅管1902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欧沙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来讲述了如何贯彻两会精神,呼吁同学们在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何天祥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我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两会上建言献策,青年一代要主动关注两会动态,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并提出三点希望:理想信念是时代新人的精神支柱,同学们要始终坚定不移、矢志不渝;砥砺奋斗是时代新人的力量源泉,同学们要砥砺前行、不懈奋斗;脚踏实地是时代新人的必然选择,同学们要不断扎根实践、脚踏实地。(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