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暨调剂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3-03-14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3月14日下午,我院在日新楼D203举行2023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暨调剂政策解读会。学院执行院长何天祥、党委副书记陈燕丽、副院长罗湖平,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学院考研上线的毕业生参加。

图片1.png

 

何天祥院长就当前的考研形势给大家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对复试的流程以及高效备考策略做了细致的讲解,他鼓励复试的同学学会正确定位,以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准备下一阶段的复试和调剂。同时,他在面试方面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副院长罗湖平对考研调剂和复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调剂技巧进行了指导。陈燕丽副书记针对复试心理调适、面试答题策略等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大家充分准备、自信应考,争取顺利上岸。

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暨调剂政策解读会是学院进行考研帮扶的重要环节,旨在为考研学子掌握应试技巧提供经验指导,助力学生考研成功。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服务,精准跟踪,助力学生实现深造梦想。(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石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