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文明素养建设总结会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30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11月24日中午,我院在经管楼A1424会议室召开文明素养建设总结会暨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丽、相关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干部、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总结会暨研讨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各班班团干部从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PPT展示汇报,并针对学生党支部、班级的学风建设、寝室卫生、举止文明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建设方案。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在10月推出“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月”以来,党支部、各班级整体学生风气风貌有了显著提高,党员主动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更高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凸显了,课堂纪律更好了,寝室学风浓厚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

陈燕丽副书记对本次文明素养建设总结会暨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党支部和班级文明素养建设所做出的工作和努力,对取得的成绩给予点赞。同时,她对大家提出进一步的期望:一是希望大家思想上持续强化学院学生文明素养建设,弘扬正能量;二是希望大家行动上发扬主人翁精神,热情参与到学校“文明创建季”活动中,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人,以自己良好的公德风尚影响身边人;三是希望大家继续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坚持不懈的抓整改、抓落实,以文明素养建设滋润人心,德化人心,凝聚人心,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