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11月28和29日,我院执行院长何天祥、党委副书记陈燕丽、副院长罗湖平及学工办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1130170423.jpg

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并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是否有使用违章电器、超载用电、私拉电线情况。检查过程中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寝室长及班委干部层层落实,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同时,学院领导嘱咐大家“有困难要多和班主任、辅导员沟通”,并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扎实学习专业知识。

走访结束后,执行院长何天祥特别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希望学办老师继续坚持对学生宿舍开展联合安全检查,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有机结合,全员、全方位育人,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为学生营造健康舒适、清朗和谐、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后期工作中,学院也将持续做好安全防范教育等工作,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