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9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10月6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经管综合楼1424会议室召开2022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14名专升本学生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学文、副书记陈燕丽、班级辅导员石通辉等与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在场的领导、老师们积极交流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郁、师生关系和谐融洽。

与会领导和教师仔细倾听和认真记录了入学以来同学们在宿舍管理、学业指导、教学内容方面的困惑,并面对面进行一一答疑。党委书记彭学文从角色转换、大学生涯规划等方面引导同学们适应新生活、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并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优势,保持拼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接新的挑战,努力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同时要求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要有集体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学习,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通过师生面对面沟通,增进了学生对老师、对专业、对学院的深层次了解,学院也由此更加深入掌握了当前学生的所思、所想,这对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