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8-12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夏送清凉,爱沁人心。8月11日晚,公共管理与人地理学院通过召开座谈交流会,走访学生寝室,发放防暑降温物资等方式,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学文、党委副书记陈燕丽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慰问。

image.pn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分别就自己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比赛实训、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对遇到的问题提出合理诉求。陈燕丽副书记就学生们所反映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并表示学院将汇总这些意见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应,尽可能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认真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及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克服酷暑,分秒必争,勇攀人生新高峰。彭学文书记勉励大家找准定位,做好全面充分的规划准备,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许: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合理规划,抓好暑期备考黄金时期;二是坚定信心,劳逸结合,度过安全充实留校生活;三是持之以恒,相互帮助,共为考研考公持续蓄力。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并为留校的95名学生发放降温贴、驱蚊花露水、清凉油等9件套防暑降温小礼包。留校学生对学院的关怀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暑期后阶段时间,好好学习,增强知识本领,不断过硬自身能力与素质,以更好的承担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大任。(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