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9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3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经管大楼A14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班级体管理与建设”主题进行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丽、就业专干石通辉以及南校区所有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贺安康主持。

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针对所在班级的管理及建设各抒己见,并提出自己在班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大家相互交流,与会老师热切回应,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意见。


    最后,陈书记进行总结。她从班长团支书在班级管理中的重要性、学院班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学院目前的发展态势与管理要求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希望大家在思想、行为以及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给同学们做好表率;在文明素养教育、劳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等方面发挥积极的引导作用;在促进班级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班上动脑筋、想办法。班长、团支书在班级管理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拥有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尽职尽责,协助辅导员在进行班级日常工作管理的同时,将岗位当作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平台,努力让自己成为有能力、有素质、有创新,具备高度责任感、高效开展工作、高水平服务的“三有三高”的好干部,做好师生之间、学校与学生之间的重要桥梁。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三进三高”的目标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贺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