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5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12月11日14时,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英才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燕丽、分团委书记贺安康以及161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李炫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贺安康老师宣布换届选举通知,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报以美好的祝福和期待。贺老师宣布: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学生会第一届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陈燕丽书记致开幕辞,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学生工作方面的重要作用。她希望所有同学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以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为起点,积极了解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开拓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使自己真正成为新时代的“四有新人”。

1639543972(1).jpg

    原旅游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共青团湖南工商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刘申江作学生工作报告,原旅游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共青团湖南工商大学分团委副书记宋盼盼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候选名单。经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分会主席团。

    贺安康老师致闭幕辞,他表示,希望新当选的学生干部一定要学习往届学生干部工作中的优点,吸取他们的经验和教训,处处为广大学生的长远利益着想,要努力成为一个为广大同学所认可的团队。要有“每年都有新思考、每年都有新精神、每年都有新突破、每年都有新形象”的意识和决心,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质,真正在大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我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新一届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学生分会一定会以创新的勇气、拼搏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把学院学生工作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