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旅董事长刘奎做客“麓山校友·企业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24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201942315时,旅游管理学F201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121期“麓山校友、企业家论坛本次论坛以“目前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及就业创业指导”为题,邀请到了湖南湘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奎为我们的同学提供指导,旅游管理学院1718级共110名学生参与了讲座。

QQ图片20190424132426.jpg

刘董事长介绍了旅行社行业状况、景区景点现状以及酒店业(含民俗酒店)的发展现状,又以自身求职、创业的经验为例,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出了相应的指导。他指出:“人的基础在于学习,拼搏不在于年龄”“人需要让自己的人生具有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校训,砥砺前行。在互动环节,刘董事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引起现场一片掌声,同学们十分活跃。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目前旅游业的发展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同时对自身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新的展望。

QQ图片20190424132421.jpg

刘奎,1991毕业于湖南商学院企业管理10班,后在张家界市商业局从事办公室业务,1999年至今在万众国旅、张家界国旅、湖南广之旅、湖南湘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贺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