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7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目前,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秉承“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旨,旅游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中午12:30分,在学校大礼堂召开了全院学生动员大会。校学生处处长莫湘益、学院院长何天祥、党总支副书记郭一红等领导出席。

QQ图片20181107201111.jpgQQ图片20181107201212.jpgQQ图片20181107201212.jpg

何天祥院长首先强调了本次评估对我校“三升”工作的重要性,必将对我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目前,学校正处于迎接评估工作的冲刺阶段,希望我院全体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动员起来,为迎评工作贡献出自己宝贵的力量。

针对前一阶段存在一些问题,郭一红副书记指出我院学生应当“树立两个意识,做好三项工作”。三项工作即:学习掌握评估的相关知识、强化两室管理工作、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两个意识即:树立紧迫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希望大家能以高度的主人翁的态度迎接评估,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

莫湘益处长在赞许旅游管理学院前期迎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阐述了本次评估对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以具体事例,饶有风趣地向大家讲述了当代湖商学子应具备的精神风貌,“要自信,要有礼貌,要有作为”,最后,他再一次勉励大家,“做最好的自己”,为迎评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在全体学生高昂的誓词声中落下帷幕。宣誓词由旅游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彭建领誓。宣誓词:营造优良的校风和学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们每名湖商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为学校“迎评”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我郑重承诺:

端正学习态度,展现优良学风。

强化纪律观念,维持良好秩序。

保持宿舍卫生,创建优美环境。

你我心系迎评,共建和谐湖商。

QQ图片20181107201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