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打磨会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8-11-05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2018112日晚7点,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省级复赛四支队伍的打磨会议,在一办公楼121会议室成功举行。活动由旅游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贺安康老师与分团委学生会素拓部共同组织。

本次打磨会邀请了各队伍实践教学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队员的作品和路演表现进行指导与点评。他们分别是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何天祥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一红副教授、刘长生教授、及李婉琼老师等。

四支省级复赛的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演参赛作品,各队紧紧围绕“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营销策划方案”主题进行PPT讲解。在答辩环节中,各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的作品进行了精准的点评,也对作品修改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何院长对打磨会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参赛学生的精彩演讲和辛苦创作,指导各队伍参赛选手需将作品亮点突出,注重比赛的路演表现。也希望师生共同努力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秀成绩,为学院发展和学校的“三升”贡献力量。

QQ图片20181105174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