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智斌博士

发布时间:2020-07-10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6.jpg


莫智斌老师:男,1989年出生,中共党员,讲师,博士研究生,旅游管理学院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

城市与区域规划、土地产权政策与城市化。

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

2008年9月—2012年6月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英语专业就读,获学士学位。

2012年9月—2015年6月于西华师范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就读,获硕士学位。

2015年9月—2019年12月于浙江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就读,获博士学位。

2017年11月—2018年6月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城市与区域规划系公派访学,访问学者。

主要科研成果:

莫智斌讲师自201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土地利用、产权政策与城市化发展理论及方法问题的研究,先后发表了学术论文7篇并参与编写外文著作一部,其中国际TOP期刊Land Use Policy收录论文2篇,SCI收录1篇,EI收录2篇,CPCI收录1篇。主持完成了浙江大学社会科学青年实验研究项目《城乡住宅用地权能差异研究——城市发展与乡村振兴的双重维度》,并多次参与土地利用规划、土地市场调研等项目,其中作为主要参与人协助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体功能区战略引导下的城市增长边界管理策略差异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