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2021年5月28日上午10点,旅游管理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1424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答辩学院邀请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所长魏晓研究员担任答辩主席,湖南工商大学李小龙教授、何天祥教授、生延超教授、杨水根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参加本次答辩的2021届硕士研究生共2人。我院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


image.png


  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对各自论文的写作背景、研究方法与手段、创新点、实证分析等方面进行阐述,内容详实且有相应的研究价值,得到了答辩委员会主席和委员们的认可。教授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敏锐地发现论文在创新点、研究意义和研究方法等方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



image.png

  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魏晓研究员代表本届答辩委员会宣读答辩结果,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2位同学的论文基本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要求,原则上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检验了我院应届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应届硕士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后进行其他问题的研究积累了经验。(文/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