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19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2020年6月8日,旅游管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一办121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答辩邀请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刘韵琴教授任答辩主席,湖南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小龙教授、湖南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何天祥教授、生延超教授、李志龙副教授任答辩委员,参加本次答辩的2020届硕士研究生共2人。

 

1.jpg


    答辩中,答辩学生依次对各自论文的写作思路、研究背景、理论及实践意义、具体研究方法及结论等做了阐述,而后答辩委员会在听取报告以及对论文进行审核后,分别对答辩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及提问,在对论文可圈可点之处给予了充分肯定外,也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2.jpg


    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刘韵琴教授代表本届答辩委员会宣读了答辩结果,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投票表决,一致认为2位同学的论文基本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要求,原则上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文/吕逸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