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6-01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2018年5月29日上午9点,旅游管理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一办121会议室顺利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熊鹰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湖南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何天祥教授、旅游管理系王迪云教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唐湘辉教授、中南大学粟路军副教授担任委员会委员。2015级研究生参与答辩,旅游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旁听学习。

IMG20180529105027.jpg

在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下,答辩会严格按照硕士论文答辩要求与程序进行,气氛热烈而紧张。答辩学生依次上台阐述各自论文的选题依据、框架结构研究思路、研究意义以及存在的创新和不足答辩委员会委员对论文进行了细致的评价,从逻辑推理、研究方法、模型应用等各个方面对学生提问,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休会环节中,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经过评议和表决,一致认可答辩论文已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同意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微信图片_20180601112249_看图王.jpg

本次研究生毕业答辩的顺利进行,检验和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促使答辩生们进一步完善论文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601112045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