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专业校内实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6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为全面落实《行政管理专业校内实习方案》,提升行政管理专业学生综合素质,5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经管楼1424会议室召开了行政管理专业校内实习培训会,培训会由学校党政办政务科杨凯科长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丽、行政管理系系主任施卓宏、辅导员石通辉以及1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png

培训会上,杨凯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时代发展对行政管理学生的新要求,指出校内专业实践是非常有必要的,行政管理专业秉持“以真理为友,以公益为念,以卓越为荣”的理念,需要大家认真对待,在岗位上点滴积累,全方位提升,方能在毕业后迅速适应管理岗位需求。杨主任给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工作中要做到“三心两意”,即“用心、细心和责任心”和“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并以生动的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座的各位同学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就校内专业实习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一一作答。

行政管理专业校内实习是疫情形势下提高学生专业实践实操能力的新探索,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增强社会适应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石通辉 李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