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湖南省大学生旅游技能大赛和互联网+竞赛动员大会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7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为了提升我院整体竞赛水平,促力学校“三型”人才打造,515日晚7点,我院在英才报告厅召开“湖南省大学生旅游技能大赛和互联网+竞赛动员大会暨经验分享交流会”。旅游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麻学锋,党委副书记郭一红,分团委书记贺安康以及旅游管理学院300名多学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麻学锋院长开宗明义,表示学科竞赛和互联网+是不可多得的展示自我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牢牢把握住机遇,通过研究性学习竞赛不断提升自己,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平日所学,赛出风采,为院争光。

会议第二阶段,肖雁芳同学和田俊佑同学分别在台上针对学科竞赛和互联网+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交流,从比赛的前期准备到中期调研、文本制作、路演答辩等等环节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李琬琼老师由于公差遗憾未能出席,由尹连金同学代为朗读了《致现场同学的一封信》,信中从一位带队经验丰富的老师角度出发,给了同学们很多启发性的意见与建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都表示此次会议学到了真正的“干货”。

图片3.png

郭一红书记对于此次大会的效果表示高度赞扬,她表示:麻院长的讲话振奋人心,内容高度凝练,为参赛的同学们打了一针强心剂;青年是湖商新一代主力军,肖雁芳和田俊佑两位同学以青年视角,站在学生角度,内容讲解详细,重点突出,同学收获颇多李婉琼老师心系学生,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令人十分钦佩。希望大家向这些乐于奉献的老师和勇于钻研的优秀学长学姐们学习,发扬湖商学子的优秀传统,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勇攀高峰。

最后,郭书记祝愿同学们在“两大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蟾宫折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