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大酒店总经理杨结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20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近日,广州南沙大酒店总经理杨结、助理总经理朱靓一行来我院交流合作,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彭学文主持,执行院长何天祥、副院长陈慧灵及相关系主任、专任老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0115424.jpg


执行院长何天祥介绍了学院情况,学院坚持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坚持开门办学。校企融合有效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标杆化的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平台。表达了在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深入合作的意愿。

广州南沙大酒店总经理杨结表示,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再次来到学院,看到学校和学院取得了可喜的变化和成绩,期待和我院进一步深化更多领域的合作,抓好人才培养,构建产教融合、实践研究基地;开发课程系统、培育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都表示,期待借此机会,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创新发展,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企业和学院的双赢发展。

广州南沙大酒店是一所隶属于霍英东集团旗下的全海景式五星级酒店。与我院自2003年开始,开启了二十多年的合作,共有189名学生从顶岗实习到项目性实习,再到研究性实习,全面提升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成为了酒店行业的骨干力量。(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