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策游湖南 ‘营’出花YOUNG”竞赛中斩获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3-02-14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2023年1月12日,2022“策游湖南 ‘营’出花YOUNG”文旅推广活动“云端实战”颁奖典礼正式举行,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李琬琼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以超出第二名57分的好成绩斩获湖南省第一名。


图片1.png

本次大赛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以“稻香湖南 山水研学”为题,整合新媒体资源,发动青年群体参与,从农耕文化入手, 助力研学产业发展,促进“文旅+网络+研学”深度融合,构建从“课本”到“生活”,从“劳动”到“教育”的良好生态。截止目前为止,活动主办单位在微博上创建的#策游湖南#话题累计阅读超过1.8亿,讨论次数超过1.5亿。

      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组建了一支富有“战斗力”的学生团队,指导老师李琬琼与学生反复打磨宣传资料,力争精益求精,同时有效整合校内外各项新媒体资源,创新宣传思路,最终取得了出色成绩。

     比赛充分展现了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上的成效,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优秀的宣传能力,有效带动了湖南各地区文旅人气和社会价值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及我院在湖南本科院校文旅类专业中的影响力。(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贺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