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类大一新生文明素养教育宣讲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5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11月30日晚上7点,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北校区笃行楼512室召开文明素养教育宣讲及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莫智斌主持,学院旅游管理类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图片1.png

    莫智斌主任在会上做了关于大学生文明素养与行为养成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涵盖大学生应当具备的文明素养、大学生提高文明素养的必要性、大学生的文明素养现状、大学生提高文明素养的路径四大板块。莫主任同时也强调,作为大学生,大家要学会科学合理的管理时间,塑造集体观念和强化集体荣誉感。

 

    会上,同学们就讲座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分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坚决抵制校园不文明行为,争做具备良好文明素养的新时代大学生。(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仇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