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11月7-8日,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省级决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本次大赛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历经近4个月时长,经各高校遴选,共有来自湖南省的近30所高校共计126支队伍参与决赛,其中我院参赛队伍共有3支。最终,拒绝纸上谈兵队斩获省一等奖(指导老师:李琬琼、何天祥)、假装有队名队荣获省三等奖(指导老师:李志龙)、金口玉研队荣获省三等奖(指导老师:杨宇、唐湘辉)。

图片1.png

       本次大赛的竞赛主题为红色旅游项目策划。校赛期间我院参赛学子废寝忘食,集中精力准备大赛。在激烈的校赛比拼中,我院选手的策划创意新颖,赢得校内外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针对省赛路演与答辩环节,我院选手在赛前进行了多方培训和强化训练,对文本进行反复打磨,对每句演讲词进行专业级训练,最终在路演现场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图片2.png

       本次大赛进一步推动了国家创新型人才培养战略,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创新创业能力,充分发挥旅游专业类综合技能大赛在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引导示范作用,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团队协同实战精神,输送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质量、高水平专业人才。在我院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与各指导老师、参赛队伍的不懈努力下,本次大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图片3.png